English

全国学联二十三大闭幕

2000-07-15 来源:光明日报 周晓曲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14日电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今天在京闭幕。

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学习了江泽民总书记“三个代表”的重要论述、《关于教育问题的谈话》和胡锦涛代表党中央、国务院所致祝词,审议并通过了张菁同学代表全国学联第二十二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全国学联第二十三届委员会和主席团。

新当选的全国学联主席、清华大学学生申跃致闭幕词。

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周强出席闭幕式并讲话,他指出,广大青年学生要正确把握自身成长进步的方向,既要志存高远,树立起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承担重任的远大志向,又要艰苦奋斗,为实现理想创造条件,不懈努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